金網資訊

卓越的商業價值服務

系統開發與整合
APP客製開發
政府科專補助
企業經營輔導

VFDS視覺型防火防災設備

智慧防災的守護之眼

視覺型火災偵測系統
(Video Fire Detection System, VFDS)
中美強科技公司與工研院合作研究開發視覺型火災偵測系統(Video Fire Detection System, VFDS),可由CCTV攝影機或其他相容視訊裝置擷取影像後,利用創新演算與統計方法分析即時視訊影像,偵測影像中是否有火焰或是煙霧存在,並發出警報給相關人員。在搭配標準電腦規格下,VFDS即可同時處理多支攝影機影像源,發揮火警警報功能。

中美強科技

GKB

GKB 視覺型火災偵測系統整合科技防災系統解決方案,是一款即早期火焰與煙霧偵測系統,在空曠與高廣空間用影像辨識達到「即早期偵測」事件。

系統功能介紹

極早期火警預測

專為高風險區域設計,於火災災害之潛伏期,進行極早偵測與即時確認,是您半室外/室外高廣偵測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極早期火警預測

視覺型警報確認

利用火災特徵辨識演算法即時分析 CCTV 攝影機視訊影像,經比對影像後若符合火焰或煙霧之既設條件,將自動發出警報。

視覺型警報確認

視覺型警報確認

GKB 視覺型極早型火災偵測系統架構

中美強科技 鄭義仁董事長/李天祥經理 | iDS Magazine 智慧安防雜誌

金網幫您創造商業價值

經營公司或是業績成長卡關?東拼西湊的系統無法整合心慌慌?創意發想的IDEA卻不知道怎麼規劃與執行?金網協助您一次解決公司營運通點!

返回頂端